歡迎您, 請登入 !
 
 
廣告

Youtube影片

FB粉絲團

> 乾燥花造景系列

分享:

『G&S Burning』乾燥花造景系列 - 香氛蠟燭 天然大豆蠟

系統編號:
1080669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#天然大豆蠟香氛蠟燭
#純手工製作
***下標務必告知味道唷***
香氛:
花調香
波斯菊
白麝香&玫瑰
向日葵
夜來香
保加利玫瑰
薰衣草
山茶花
琥珀檸檬草&茉莉
橙迷迭
綠茶樹
桂花
百合

果香:
石榴無花果
蔓越莓柏樹
櫻桃柚木
青檸羅勒柑橘
柑橘水果調合
佛手柑

調合香:
月光調
海風
美女皇后

可任選香氛!!
 首燒關鍵:
打開盒子第一次點燃香氛蠟燭,必須要等候蠟燭表面均勻融化,確實燃燒至容器的邊緣,形成平整的蠟池後才能熄滅,如此一來,等候蠟冷卻後,將會呈現平整的狀態,不會再有坑洞的現象。蠟是一種有記憶的物質,若首燒未等待至燒出完整的蠟池即熄滅,往後燃燒到第一次熄滅的地方它就不再往外燃燒,而形成一個坑洞;故在第一次燃燒後,蠟會記住燃燒的邊緣在哪裡,往後每次點燃一至兩個小時形成平成蠟池後即可熄滅,也請盡量避免點燃超過三個小時 以免影響蠟燭的安全性與品質
熄滅蠟燭方式:
使用專業滅燭器具或燭蓋熄滅香氛蠟燭,記得千萬不要用吹的,這樣很容易產生黑煙或是讓燭芯歪斜。
熄滅蠟燭後,要趁燭蠟尚未凝固時,用剪刀或其他不燙手的工具將燭芯推回正中央,保持直立狀態,下次再次使用才能燃燒完整。
建議每次點燃蠟燭前將燭芯修剪至 0.5-0.7cm 的高度

*請勿於視線範圍外及睡覺時使用,小心火燭